为选拔训练我校参加第49届“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”及第十届“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”的参赛选手。学校定于2023年2月至4月举办“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”,目前本科生院已完成此次赛事的审批流程,并发布赛事通知,赛事活动进入筹备阶段,详见算法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参赛规则常见问题请参考对应的链接。

报名参赛需在学校本科生院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,先登录教务处系统,进入个人中心-->实践教学信息管理系统-->学科竞赛管理平台报名即可,团队名称、指导老师和参赛项目均可不填写,但联系方式务必填写准确(请务必注意手机号码的位数),方便信息有误时能够及时联系。

Update:
练习可以参考洛谷题单以及ACM校队2023集训内容及题单Codeforces以及AtCoder我校OJ平台也是学习的好地方。

北京交通大学
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
2024.2.26

在线比赛


© 2024 FAQs Contact About